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暨2016-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7-06-28 18:28:00 点击次数:0

20176267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暨2016-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贺一骄副书记、团委书记吴腾飞老师、辅导员孙林琳老师以及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沁园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味了过去一年期间各部门举办的活动,概述了学生会工作的具体表现。报告结束后,10位挂职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演讲,阐述自己要竞选的职位以及自己的优势并接受在场的老师和同学的提问。演讲完毕,吴腾飞老师宣读生科院2016-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决定。先进班集体代表张婉玫、先进个人代表韩纪盈、优秀部门代表张晨、优秀干事代表陈荟玉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过去一年里的工作经验和感想。

在优秀代表们发言完毕后,生科院党委贺一骄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贺一骄副书记发言主要有以下四点内容:一是祝贺所有上台的同学成功进行演说、祝贺在上一年度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二是感谢学生会干部和同学们付出的汗水和辛勤的劳动;三是希望干部同学们认识好自己的身份,珍视自己的机会,有工作的激情和责任心,服务好同学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素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四是希望生科院学生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蓬勃发展。大会最后,所有获奖人员及优秀班级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暨2016-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生会干部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未来的工作会进行得越来越顺利,学生会的建设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