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共青团工作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章华 ――生科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0 11:45:00 点击次数:0
   

55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宁乡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章华”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林琳和指导员段酬苍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830,学生党员抵达宁乡花明楼。同志们缓步走到刘少奇同志雕像前,瞻仰这位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伟人。学生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向刘少奇同志铜像三鞠躬并环绕铜像一周全方位瞻仰铜像,表达了对伟人的崇高敬意。随后,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刘少奇生平事迹纪念馆、刘少奇故居,并在故居前合影留念,馆内的文字、照片和文物向大家展示了刘少奇同志爱国主义情怀及高尚的道德品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瞻仰伟人故居,让党员同志们学习伟人的精神并传承发扬,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砥砺奋进,肩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