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7-09-10 16:29:00 点击次数:0

  为搭建更加直接、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我院专业前景、办学优势、学生发展等情况,同时帮助17级新生更快的调整生活状态,适应大学生活,98日下午,我院在三教201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闫文德、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副院长周国英、刘高强、曾柏全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见面会,院党委书记张亮主持本次见面会。 

  张书记首先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与会领导及辅导员的情况。随后,由闫院长在家长会上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院的教学理念——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展示了我院的教学成果和教学特色。闫院长表示:新生们就像生长旺盛的树苗,而我校的校训就是“求是求新,树木树人”,我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一定会成才! 

  随后贺书记从学生工作力量的配备、院领导重视、日常教育管理、成长成才环境、考研录取率等方面对我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精彩的介绍。贺书记指出,进了大学,不是进了保险箱,家长们还要进一步关注孩子,孩子的成才必须依靠家庭和学校共同努力,形成合力,为孩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最后是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从在校学习生活、未来发展方面提出了“宿舍问题如何报修”、“大一能否参加英语四级考试”、“如何保研”、“校园安全与生活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在座的院领导和老师们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家长见面会也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家长将孩子送到我院,是对我院的信任,相信在学院与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17级的新生们能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以拼搏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以饱满昂扬的斗志迈出大学的第一步,度过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大学四年! 

IMG_0596

闫文德院长在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

IMG_0592

与会家长认真听取介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