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我院在湖南省方盛制药有限股份公司成功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发表时间:2017-11-09 21:51:00 点击次数:0

  118日上午,我院在湖南省方盛制药有限股份公司与该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曾柏全副院长、贺一骄副书记、吴耀辉老师、曾超珍老师、实习基地负责人和领导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曾柏全副院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对近年来为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良好实习条件基地负责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近几年生物工程生产实习中取得的硕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师生充分发挥和发掘实习、就业基地的作用,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保障。

   基地负责人曹鑫琳代表基地对学校领导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努力为师生实习、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能以基地成立为契机,加强沟通,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的高度与深度。携手打造实习平台。

   此次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院实习、就业正式建立。该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有利于巩固同学们所学的理论知识,增强科研意识和实践能力,激发学习兴趣和为学生将来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领导、老师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现场

 

 

授牌仪式合影留念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