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和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11-22 09:02:00 点击次数:0

  20171120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张亮、副书记贺一骄、副院长曾柏全出席本次大会,团委书记吴腾飞,2016级辅导员孙林琳、2017级辅导员刘桂仙、全体学生干部及党员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吴腾飞主持。 

  会议伊始,吴腾飞简单介绍了有关本科评估的内容,指出“要用自己的尺子衡量自己”,做到与国际高等教育评估对接,并介绍了与会领导与嘉宾。 

  贺一骄针对如何做好评估工作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所有学生要从思想重视,深入了解本科评估对于学校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评估对同学们的影响,明确自身是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树立“校荣我荣,校衰我衰”的主人翁意识。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八点要求与希冀,包括保持良好的上课状态、保证晚自习出勤率、举止文明礼貌、努力创建“双文明”活动、高度认同学校、文明礼让评估专家、随时做好评估访谈的准备、建设性回答评估专家问题等。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班级班委会认真传达评估精神,召开主题班会。 

  曾柏全做出指示。他指出,本科评估是全国性行为,而并非林科大的单独行为,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在专家评估期间,同学们要保证100%到课率,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熟识学院评估手册,了解评估常识性知识;各专业学生要对本专业有深入了解,特别是低年级的学生,对学校、学院的办学目标及质量要有准确、客观的认识。 

  团委学生会主席邱天彤代表学生发言。她呼吁大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以人为本,以校为家,树立大学意识;二是以迎评为契机,以成才为动力,积极拓展自身素质;三是以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为途径,树立良好大学生形象。并代表学生干部及党员做出一定完满完成评估任务的承诺。 

    张亮作总结性发言。他表明,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班委会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好学院的官方媒介,做好优秀学生典型事迹的宣传,每位同学要做好深度访谈的准备,认真了解本科评估相关知识。希望所有生科学子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评估。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