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不忘初心,再聚林科大—生科院校友返校聚会
 发表时间:2018-04-18 18:45:00 点击次数:0

  201841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04级生物技术专业30余名毕业生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校友办陈可英处长,生科院副院长刘高强教授、教师代表何钢教授和王义强教授等参加了此次校友聚会。 

  首先,生科院副院长刘高强、何钢教授陪同2004级校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校友们了解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在熟悉的教学楼里,回忆起了当年在教室和实验室度过的青春岁月。 

  随后,在座谈会上刘高强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共同发展。校友们也纷纷作了精彩的发言,并向学院赠送了锦旗以示感谢。同时,我院也向校友们发出了学校成立60周年华诞盛典的邀请。 

  座谈会后,校友们一行到学生食堂聚餐,打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师生篮球友谊赛,仿佛又回到了那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2004级的校友们表示,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大家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生科情。

 

   

                                      师生座谈会

   

                                   师生篮球友谊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