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王光军教授荣获第一批“全国林业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7-09-08 15:27:00 点击次数:0

98日上午,国家林业局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第一批全国林业教学名师座谈会”。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龙、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巡视员刘建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首批入选全国林业教学名师及所在单位校级领导、国家林业局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态学专业王光军教授荣获首批“全国林业教学名师”称号。

座谈会由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司长谭光明主持,人事司副司长郝育军宣读了第一批30名全国林业教学名师名单。与会领导向第一批获得“全国林业教学名师”颁发荣誉证书。座谈会上,张建龙、刘建同针对林业高等教育发展作了讲话,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代表入选“第一批全国林业教学名师”单位进行了发言,北京林业大学戴思兰教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衣学慧副教授代表获奖个人发言,并介绍了自己工作中先进经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