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7-10-16 23:17:00 点击次数:0

  20171013-15日,第四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在山东农业大学召开。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共计20所高校近200名师生参会,收到学术论文102篇。论坛共评出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选出学生最喜欢的实践创新项目”11项。我校学子共有4项学术成果参展,并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一等奖颁奖现场  

     

  由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周波副教授指导蒋乐俏同学撰写的学术论文《磷调控杉木木质素的合成》代表我校在会上进行交流,通过学术汇报、现场答辩等方式向现场专家组进行了展示,并在专家组集体评议后荣获论文一等奖;此外,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吴顺副教授指导刘坤等同学参赛的论文《南方红豆杉细胞培养体系的建立》获得二等奖;王元清副教授指导向荣等同学参赛的论文《总量统计矩结合聚类分析与主成分分析评价虎杖一致性与差异性》获得三等奖,彭丹老师指导郭荣锴等同学参赛的论文《乌桕SsDGAT2的表达模式与油脂合成的关系研究》获得三等奖。 

  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旨在搭建一个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加强植物生产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相关单位的联系和合作,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新途径、新方法和新模式。据悉,2018年第五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将在我校举办。

     

  

参赛选手蒋乐俏同学做大会主题报告  

   

  

 

 指导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