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我院3门课程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发表时间:2022-04-09 10:34:00 点击次数:0

近日,教育部建设的“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简称“智慧高教”)正式上线。我院由王光军教授承担的《生态学》、《生态文明导论》和宁晨副教授承担《分子生态学》成功在“智慧高教”上线。

本次我院3门课程上线,是学院长期重视数字化智慧教育,积极探索信息化技术在本科教学中融合应用的体现。近年来,学院不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各教研室开展数字化教学改革,建设了一批优质课程资源,为本次“智慧高教”选拔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将以本次“智慧高教”平台上线课程为依托,继续推进教育理念与模式、教学内容与方法的改革创新,实现信息化教学改革常态化,助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