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0-06-05 10:36:00 点击次数:0

6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在树木楼B座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亮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2020党政工作要点和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的讲话精神。闫文德院长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李克强做重要讲话》;贺一骄副书记领学了《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杜家豪许达哲讲话》;曾柏全副院长领学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周国英副院长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与会人员结合所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张亮指出,“两个纲要”内涵深刻,意义深远,院党委要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学习好“两个纲要”,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教育和引导学院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王汉青书记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要把学校党委提出的“三个聚焦”、推动“四个破解”、加快“五大建设”的发展战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迅速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群策群力,以办学效益评估为切入点和重要抓手,夯实基础,凸显特色,进一步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