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2个团队获批为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发表时间:2020-04-30 08:44:00 点击次数:0

教育厅湘教通〔2019379 号文件公布了第五批湖南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湖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湖南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名单。全省共有28个科技团队获批为第五批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我校共获批2个创新团队,均为我院团队,分别为我院生物学学科带头人刘高强教授负责的林业生物技术创新团队、生态学学科带头人刘曙光教授负责的生态系统服务创新团队,其中林业生物技术创新团队为生物学学科首个获批的省部级科技创新团队。

科技创新团队是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我院获批团队将按照建设方案与建设计划任务书具体要求,聚焦研究方向,强化特色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资源开放共享,积极承担国家级省级重大科研任务,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引领支撑能力,加快我院生物学、生态学2个湖南省“双一流”学科(国内一流培育学科)建设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