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
 发表时间:2020-07-03 09:36:00 点击次数: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书记秦立春,在组织部、党政办及生科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院高层次人才、生态学学科带头人刘曙光教授。

    走访慰问中,王汉青书记仔细询问了刘曙光教授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了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学校送上了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王汉青充分肯定了刘曙光教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谢他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勉励他在岗位上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再接再厉,不断攀登教学、科研新高峰。

    刘曙光教授感谢王汉青书记送来的温暖和祝福,他向王书记一行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议。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为广大教师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广阔平台,今后会继续兢兢业业工作、努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