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金刚川》红色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5 09:40:00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升华师生党员爱国情怀,学院党委于20201029日晚7点组织开展了《金刚川》红色观影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亮,院长闫文德,党委副书记贺一骄以及各党支部支部书记,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该片通过精巧新颖的叙事角度,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前仆后继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用大无畏牺牲精神书写了一首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革命先辈们用他们的无坚不摧的英雄足迹,为我们树立起精神不倒的红色旗帜,激励着我们未来一路前行。

此次主题观影活动,是学院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一体两翼”协同育人的重要载体。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仿佛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老一辈共产党用血肉作为战争最后的防线,传递给我们的英勇、担当、为革命愿意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新时代的党员继续传承和发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践行初心使命,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