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林业生态产业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12-10 10:08:00 点击次数:0

124日上午,“林业生态产业发展论坛”在学校立言厅举行,南方林业生态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闫文德教授主持论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林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200多名师生参加论坛。

    论坛特邀到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平教授,原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现任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封加平教授,中国森林认证管委会副主任、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圣林教授,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农村经济与地区发展部地区处处长、生态环境部特聘专家钱益春教授分别以“国家公园为主体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实践中关键问题的分析” “林业产业的巨大潜力”“国家储备林政策及实施路径” “重点生态系统重大工程建设规划研究”为题作了精彩报告。

本次“林业生态产业论坛”由学校主办、南方林业生态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承办,旨在探索当前我国经济由高速发展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过程中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建立,以及妥善解决历史交汇期的生态环境问题,加快建立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