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31 09:38:00 点击次数:0

32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行政办、学工办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学院院长项文化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宣读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在重温党史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强调,学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院长项文化同时强调,全院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对照学院今年的工作重点,以卓越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宣布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党委书记张亮担任组长,院长项文化、党委副书记贺一骄担任副组长,班子其他同志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实践组、材料组和宣传组,具体负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日常工作和专项工作。此次大会的召开正式拉开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项文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应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解决一些民生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