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科院开展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02 16:54:00 点击次数:0
   4月2日上午9点,生科院党委在树木楼B座432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行政办、学工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亮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讲话的视频。

随后,张亮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能从党史中学到什么,怎样学习党史三个方面向大家解读了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各支部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并且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实效性。

张亮还传达了王汉青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希望所有师生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上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依次发表“学史明理”专题的学习感悟,并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等方面发表了看法。

院长项文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同时,结合建院二十周年,切实解决一些民生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奋斗,为学院发展提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