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15 09:58:00 点击次数:0
 

414日上午10点,生科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

张亮先就前段时间学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党委打造的掌上学习平台“党史天天学”和“党史周周练”开展得较为顺畅,做到了天天更新,内容扎实,推文阅读量大幅提升,在师生中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党史周周练”已经推出一期,师生参与的热情度也较高;尤其学院创新开展的“红色课堂5分钟”受到“学习强国”平台的关注和报道,在校内外都产生了较大反响。


张亮同时强调,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在第一阶段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很多方面还有待加强。例如:“党史天天学”和“党史周周练”的覆盖面要进一步扩大,不但全院师生党员要主动学、认真学,还要带动团员青年和普通教工参与学;“红色课堂5分钟”要总结经验,要在全院扩大推广,各个教研室要组织研讨,要结合自身的学科专业特点,制定出系统的课堂党史学习方案,将专业教学与党史学习有机结合,将课程思政与党史教育有机结合,将党史学习效果与人才培养质量有机结合,真正将学生中的党史教育落到实处。张亮还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提质升级。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