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交流走访
 发表时间:2021-04-22 15:33:00 点击次数:0
 

419日,应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的邀请,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就业专干孙林琳带领学院学生代表一行7人前往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走访。此行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了解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进一步推动学院对毕业生市场调查及信息收集工作的开展,推动校企战略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群、多肽药物药理毒理高级总监张曾源、人事部负责人粟佳对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通过宣传片、参观部门工作实景向调研小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科研成果、未来愿景等具体情况。孙林琳就学院办学历程、学科专业优势、学生考研与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学院毕业生在公司实习就业情况以及公司对毕业生综合素质要求等,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随后,调研小组同我院在公司工作的2015级和2016级毕业生开展了校友交流座谈会,并邀请校友填写问卷调查,收集校友对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反馈意见,为我校就业工作提供了客观、准确的数据支撑。


座谈会结束之后,孙林琳代表学院向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赠送了学生自主设计制作的文创礼品。

 

 

背景资料:

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专注超大容量多肽库构建及多肽新药筛选研发服务,致力于打造全球多肽药物研发新引擎。公司首创的生物信息压缩技术(PICT),已在中国、美国、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申请PCT专利,并已获欧洲和澳大利亚专利授权。与目前商品化的多肽合成和药物筛选相比,该技术具有绝对的速度、效率和成本优势,填补了国内外肽库构建技术的空白,为多肽药物筛选提供了全球独一无二的宝贵资源,突破了制约全球多肽新药研发的瓶颈问题,极具科研和药物研发价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