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阶段党史学习
 发表时间:2021-04-30 09:07:00 点击次数:0
 

429日下午230分,生科院党委在树木楼B432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办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亮主持。


会上,项文化院长做中心发言。项文化从学院当前建设与发展实际出发,强调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自信。他重点围绕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坚定马克思注意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进一步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一步坚定学校和学院发展自信等八个方面的目标要求进行了论述。他强调,作为老牌基础研究型学院,我们更应该在乡村振兴大战略中,发挥人才培养传统优势、科研与技术优势,助力乡村人才振兴,大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历史性突破奋勇向前。

随后,张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相关章节。他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思想发展史、理论创新史。他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增强学院“软”、“硬”实力,树立信心,解放思想,建立信息文化,对内树正气,对外树形象,把学习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敢于担当,真抓实干,贯彻实施“三四五”战略,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对学院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强调。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