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尹健副校长一行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学团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0 17:46:00 点击次数:0
 

58日,尹健副校长带领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到我院调研学团工作。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主持。


首先,院长项文化代表学院对尹健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感谢尹健副校长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随后,项文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学院当前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请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有关情况,并就队伍建设、经费保障、服务平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其他院领导也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尹健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班子成员提出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本科生考研服务、学院学术场地建设等有关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尹健强调指出,生科院要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