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5-14 14:56:00 点击次数:0
   511日上午9:30,生科院在树木楼B432会议室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项文化、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各教研室主任及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项文化主持。

贺一骄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目前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情况,介绍了前期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就我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重点、难点进行了分析。

各位老师针对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献计献策。

最后,项文化就如何做好我院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1、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就业工作质量,齐心协力完成学院拟定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2、各教研室要齐动员,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为学生提供岗位,大家要带着浓浓的爱帮助学生就好业,论文指导老师也要用心做好“不就业”与“慢就业”学生的思想工作,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3、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要求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科研助理岗,最大限度解决“二战”学生的需求。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