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2020级生物科学类学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5-14 15:00:00 点击次数:0
   5月11日上午,我院2020级生物科学类学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在树木楼002教室召开。学院院长项文化,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副院长雷丕锋,各专业负责人,教务秘书余蓉,辅导员李沁园及部分任课教师,2020级生物科学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雷丕锋主持。


首先,项文化就学生如何正确认识自己的专业、培养创新思维、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以及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建议。随后各专业负责人依次从行业形势、专业培养目标、主干课程以及未来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专业负责人介绍完毕后,贺一骄副书记建议同学们将专业与自己的兴趣、爱好结合起来,做出最佳的选择,强调在新班级组建前,依然按原班级进行管理,接下来雷丕锋副院长就我院2020级生物科学类学生专业分流方案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同学们积极向相关专业老师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老师们也一一给予了解答。此次专业分流动员大会,使我院2020级全体同学增进了对各个专业的了解,为同学们正确选择专业提供了好的指引,确保了生物科学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实施。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