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荣梓娴老师荣获学校“师魂映党旗”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1-05-20 15:52:00 点击次数:0
 

519日晚上,学校在博文楼立德厅举行以“师魂映党旗”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我院荣梓娴老师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二等奖。


来自各教学单位的22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青年教师荣梓娴以《做新时代“大先生”的灵魂三问》为题,从何谓大先生、如何成为大先生、如何做好大先生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的演讲主题明确、声情并茂、仪态端庄,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同时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评委的肯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彰显了教师们默默耕耘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励了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师德修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