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1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22 11:13:00 点击次数:0
 618日下午,2021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项文化、党委书记张亮、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副院长周国英、副院长曾柏全、副院长雷丕锋、各教研室负责人、教研室老师、辅导员以及20213名博士研究生,51名硕士研究生,175名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张亮书记主持。
下午14:30,全体2021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来自学院送上的一份毕业礼物——毕业视频。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学位授予仪式拉开了序幕。张亮书记代表学院向2021届生科学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学院院长项文化教授宣读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后,项文化、周国英、曾柏全、雷丕峰和周波五位教授为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仪式上,伴随着毕业季的主题音乐,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的毕业生们面带笑容、依次有序走上主席台,鞠躬致礼。各位导师亲切地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道贺,将他们学士帽上的流苏从右侧拨到左侧,象征同学们学有所成、展翅高飞,并向他们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们手持学位证书,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最后,张亮书记向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美好期望,希望各位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真正把学院领导的殷切寄语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让“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精神融入骨髓,播撒四方,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不负韶华,书写好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至此,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