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荣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表时间:2021-07-02 08:21:00 点击次数:0
 

629日上午,学校在雅韵堂隆重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学院党委荣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政治功能,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完善服务功能,党建特色鲜明,条件保障有力。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深入谋划和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等重要工作,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标志性成果的突破,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同时,学院今年还入选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生态学党支部入选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生物技术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学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确保党建引领学院“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生科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