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2 14:36:00 点击次数: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感受百年风华,汲取奋进力量。71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在树木楼B432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振奋人心,在全院师生中引起热切关注,掀起学习热潮。观摩人员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周波表示,怀着激动自豪的心情观看了庆祝大会盛况,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强盛。站在两个100年的交汇点上,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美丽中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向左甫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高校教师,从事国家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的基层科研工作者,我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牢牢记住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自觉践行“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德树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何含杰表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