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7-02 14:41:00 点击次数:0
 

72日上午,我院在树木楼B432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副书记贺一、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党龄为10的整数倍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段酬苍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和党委副书记贺一骄为党龄为10的整数倍党员颁发纪念品,感谢他们为党默默奉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创造不平凡。

会上,与会师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

张亮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尤其作为党员教师,应该从总书记讲话中不断汲取革命先辈们崇高品格的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保持党员初心本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守立德树人,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勇于拼搏和奉献。全院师生要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