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科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观影《1921》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5 14:43:00 点击次数: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养青年的爱国之志和对党和国家的坚定信念,72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哈艺电影院观摩记录电影《1921》,重温红色起点,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宝贵经验。

影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观影后,回首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风雨历程,师生们纷纷感叹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只有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才能进一步增加对党的事业的信心,坚定不移的永远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师生们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不屈不饶、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