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07-08 16:15:00 点击次数:0
 

76日下午3时,生科院党委在树木楼B432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阶段“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办和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亮主持。

会上,张亮先给大家领学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印发的学习资料:《湖南日报评论:在提高“政治三力”上下功夫见实效》、《人民日报:学史力行。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滴水穿石的启示》。随后,副院长曾柏全、周国英、雷丕锋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心得体会做中心发言。

最后,张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学院全体党员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