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交流
 发表时间:2021-07-09 15:31:00 点击次数:0
 

789时,生科院按照学校纪委的要求,组织因教学任务、出差在外等原因未参加学校纪委杨鑫铨书记关于《“宁听骂声,不听哭声——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教育报告的教师进行了补学。本次补学由党委书记张亮主讲。


会上,张亮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与新形势、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你我都必须遵守纪律法律的“红线”等方面向老师们详细地转述了杨书记党风廉政教育报告的主要内容。让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

会后,张亮还结合生科院师资队伍情况、教研室情况等,组织老师们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交流,谈心得体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