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科院开展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09 10:40:00 点击次数:0
 

98日下午,生科院在树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辅导员孙林琳、伏珂颖以及9位新生班主任,会议由贺一骄主持。


会上,贺一骄介绍了2021级新生班主任的配备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指出了班主任工作的注意事项,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及时了解掌握本班同学的基本情况,入学后尽快召开班主任与新生的第一次见面会;二、善于借助学生干部的力量帮助开展相关工作;三、将抓好班风学风作为工作重点。

伏珂颖简单介绍了学院迎新工作准备情况,要求班主任们配合学院完成好各项工作,展现良好的教师风貌。孙林琳介绍了班主任手册的使用填写要求,并就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

最后,贺一骄总结发言。他强调,班主任要注重对2021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积极开展班级活动,建设良好班风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科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将圆满完成。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