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发表时间:2021-11-25 17:26:00 点击次数:0
 

20211125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及院办成员在树木楼B432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学院其他教职工也分别收看开幕式实况,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大家认真聆听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湖南省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中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成果、一项项求真务实的举措、一幅幅宏伟美好的蓝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为今后高质量发展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增添了强劲的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