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生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1-17

 

2022111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树木楼B432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陈晓文、成璐出席并指导本次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参会。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提前广泛征集师生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认真对照检查,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贺一骄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项文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李红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围绕“5个带头”重点方向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主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虚心记录并进行表态,达到了帮助提高的目标和效果。

巡回指导组陈晓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下一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新动能,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后半篇文章,建立长效机制,与教学、科研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