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刘曙光教授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11

 

 

202228日,全球学者库网站(http://www.globalauthorid.com/WebPortal/EliteOrder)以学者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其深度分析结果作为核心评分依据,公布了全球学者的排名,我国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有1064名学者上榜,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态学科带头人刘曙光教授以论文总评分181395.6483,论文篇均评分1048.530H指数41,发表学科领域论文数173篇名列其中。

 

全球学者库是在亿级海量文献数据基础上,运用强大的AI信息处理与数据挖掘技术,依据其独创的先进科技文献质量评估计分规则与方法对全球所有学科的学者文献进行集中处理和计算后得出的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表。 在论文评估计分过程中,将Metrics 期刊评分、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类型、作者署名排位(论文贡献度)、作者H指数等多种反映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的潜在重要因素综合考虑,设置权重,力求透过论文的诸多核心因素精确评价学者的学术影响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