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和消防安全演练
 发表时间:2022-11-10 15:49:00 点击次数:0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202211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科楼B座会议室开展了由学院教师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的消防知识安全讲座和消防演练,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雷丕锋主持,雷丕锋在活动中强调全院师生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同时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安全问题,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培训中,湖南省普消消防安全宣传服务中心杨教官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火灾无情,要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积极主动地做好学校、实验室以及寝室的消防安全工作。讲座结束后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