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商贸旅游系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3-13

   2023310日,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商贸旅游系党支部代理书记陈冲一行来院调研交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团委书记伏珂颖,辅导员孙林琳、荣梓娴,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座谈。座谈会在求新楼311会议室召开,由伏珂颖主持。

座谈会上,贺一骄首先对陈冲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建院历史、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发展成绩和学团工作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院交流合作,特别是在专升本招生和学团工作经验分享等方面,共同推动两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冲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关心帮助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商贸旅游系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并从系部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就业创业、心理健康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希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大力帮助商贸旅游系,在专升本招生、视频拍摄、共青团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商贸旅游系加快发展步伐。

双方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共青团工作、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就业创业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孙林琳重点汇报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绿色心晴”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情况,荣梓娴重点汇报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第二课堂、品牌特色等情况。

座谈会后,陈冲一行还参观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文化长廊、学院文化墙、个体成长辅导室、团体成长辅导室,并同学院院长项文化、党委书记李红军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双方学生干部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更好地开展学团工作提供了青春支持,贡献了青春力量。

      

                     座谈会现场

   

                           陈冲同项文化、李红军进行交谈

  

                双方学生干部进行交流

                      合影留念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