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4-17 15:58:00 点击次数:0

41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树木楼B座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党委副书记贺一骄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贺书记首先传达了本周四学校学生工作部副书记例会的主要内容,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学生动态信息管理办法》、《“重点关注学生”教育与管理办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实施方案》等四个文件的重点内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要严格按照要求抓实抓细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有序。关于周末卫生大扫除工作,他再次要求班主任需要多深入、多督促、多检查,确保学生宿舍内务卫生干净整洁。会后贺书记带领所有辅导员与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完成学校布置的相关工作。

李书记指出,新形势下,班主任工作相当繁重,标准高,要求也更严格,更注重落在实处,要加强对学生的关注、关心与关爱,切实履行好班主任工作职责,班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要做好信息衔接工作,对每一位学生的了解确保详细与准确。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守住学生工作安全“底线”,稳定、安全、和谐、高质量完成好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