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深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杨江涛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6-02

20230529日下午,深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董事长杨江涛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刘发林、学院院长项文化、党委书记李红军、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副院长曾柏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琳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项文化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希望校企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互访交流、人才科研合作。李红军对杨江涛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来校设立“爱湾奖学金”致以感谢。贺一骄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的规模人数及日常管理工作情况。曾柏全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模式和学科专业特色。

随后,杨江涛介绍了深圳爱湾医学检验实验室的发展成就、价值理念、人才政策,希望双方承结情谊,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并表达了携手共建好“爱湾奖学金”项目的愿景。

刘发林表示校、企双方是共生共荣的人才培养共同体,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培养“新林科”人才。

在访问交流期间,还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杨江涛先生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对求职面试、生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给予宝贵的指导意见,他勉励同学们从专业出发,努力学习,成长为能自驱、爱学习、会思考、愿分享的综合型人才。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