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布置会暨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2-25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更好的提升教学质量,优化教学环境,1225日上午10点,学院在树木楼B43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布置会暨安全生产大检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出席本次会议。院长项文化、书记李红军、副院长雷丕锋对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流程工作分工作了详细部署,重点强调了学院硬件设施使用,教师上课仪容仪表,学生实验需规范操作等问题。并表示要虚心接受专家指导,稳扎稳打、善作善成,高质量做好每一项任务、每一个环节,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会议结束后,雷丕锋带队对我院实验室开展全面检查。本次检查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指导思想方针,认真准备,严格把关,落实实验室迎评相关工作,同时总结交流工作经验,推动实验室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学院检查人员深入到院内所有实验室,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实验教学各相关环节开展、实验教学文档、仪器设备情况、实验师资队伍、环境卫生等进行了综合评估,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给予了整改的指导性意见。

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带领全体辅导员下沉学生宿舍一线,对所有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同时关心关爱学生,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指导学生立行立改。在学生宿舍走访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身心健康状况,强调了在宿舍中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的重要性,共同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辅导员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始终保持对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的高度警惕。

本次会议及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规范了学院学生实验和宿舍生活行为,提高了同学们遵守校园安全卫生规定的意识。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