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23

 

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实施。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创建和谐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安全意识,20243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永华教授在树木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校园安全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大会。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陈永华书记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以树立正确的三观为引线,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校园安全教育党课。他指出:价值观体现了一个人价值思维或取向,人生观是人们在实践中形成的对于人生目的和意义的根本看法,世界观是人们对世界的基本看法和观点。三观决定着同学们在社会活动的目标、方向,也决定着同学们的行为选择的价值取向和对待学习生活的态度。

同学们当前正面临着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学会如何学习、如何生存、如何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做人,学会做一个符合国家发展国家需要的人;学会做一个能正确处理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关系的人;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情操的人。最后,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让学生了解什么是正确的三观,怎样树立正确的三观,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对学院学生思想道德与安全教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482

学校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